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讲座预告】HROD解读2022职场发展新趋势 | 天南地北大工人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6-09

10696

【讲座时间】6月11日(周六)19:00-20:3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440 499 685

【讲座嘉宾】刘弈男

2EF0

【嘉宾简介】

刘弈男现任宝马HROD,从事人力资源战略及组织发展工作,支持宝马铁西工厂和新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及战略物流部。拥有企业一级人力资源师、美国SPHR、美世岗位评估等认证。熟悉制造业和IT行业,曾在HP、IBM、埃森哲工作,在人力资源战略、组织诊断及转型、岗位评估方面有系统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

【内容要点】

产业迭代、疫情反复、世界局势变幻,导致2022“金三银四”惨淡收场,今年无疑是史上最难的就业;另一方面,许多HR却大呼“招人难”,为什么会造成如此的矛盾关系?外部环境变化让职场和职场人的需求发生了什么变化?来听听HROD解读2022职场发展趋势,洞察企业对人才核心能力的根本转变,寻找职场新的发力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