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起健身 “毅”起进步 | 大工MBA线上健身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1-10

2021年11月3日疫情再次突降大连,大连理工大学MBA中心迅速响应,授课方式调整为线上,同学们再一次高度配合,居家学习。

与此同时,为响应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国家号召。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发起以“‘疫’起健身、 ‘毅’起进步”为主题的居家健身线上打卡活动,绽放我们别样的战“疫”风采。

参与者运动时使用运动APP进行记录,提交每日运动记录,例如健身照片、健身短视频等进行云打卡。活动共吸引84位同学参加,有32位同学在活动期间打卡满14天,23位同学打卡满21 天,打卡最多者连续打卡27天共消耗24466千卡能量。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在苏州、沈阳地区工作的同学们,大家纷纷在云打卡平台中进行点赞互动交流,以跑步会友。MBA联合会体育部还为达标的同学制作了精美的电子证书和文创礼品。

其中,2020级MBA刘梦妍、金石春、郝维嘉,2021级MBA李响、苏洋五位同学获得“大工MBA运动达人”殊荣。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线上互相鼓励,秀出运动的自己,居家期间不emo,展现出了我院以健身促健康,以健康防疫的抗疫精神。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健身心得分享:

当坚持和自律成为一种习惯


有的同学收获了改变

还有陪伴的感动

/MBA联合会体育部 王亚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