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年祝福丨大连理工大学MBA祝您2022年新年快乐!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1-01

转眼间,2021年即将结束,2022年即将开启

回首2021年,信仰的力量支撑我们砥砺前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标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既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也要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建党百年,初心不变。伟业千秋志,荡胸生豪情。

回首2021年,各地人民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这一年,我们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新冠疫情袭来,学校确保校内课程平稳运行,组织全校师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积极开展教学工作,通过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授课,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展望2022年,一切充满期待!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大工MBA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愿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愿您博观约取,厚积薄发


愿您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愿您所到之处,晴空万里


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愿所有幸运,不期而遇


新年快乐!


文/第十九届MBA联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