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缘起大工 一往情深 | 2021MBA9班返校札记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0-28


从9月开始班级建立,我们大工MBA&MEM的同学就开始着手建了一个又一个群,有班级群、交友群、学习群、健身群,自然还有育娃群等等。同学们在群里讨论得热火朝天。10月1号入学日,还被同学们戏称是大型网友见面会。

9月30日,飞机着陆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急切地奔向学校。

大连因为地理位置的特殊,经过半个小时上下坡的奋斗, 我们终于来到了学校安排的酒店。

看到了那梦寐已久的学校大门,据说这里还是网红打卡基地“连理”。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起乘坐学院特派专属大巴, 来到梦中的经管学院楼前。哇塞! 真气派!

第一天上课, 发书现场异常热闹。我们那“高大上”的教室,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经管学院。

经过半天的学习, 饥肠辘辘的我们, 来到学院安排的中心食堂慢尝特色东北菜自助餐,特别“哇塞”!

老师们不遗余力的传授着知识, 同学们专心聆听, 积极讨论,非常珍惜在学校的一分一秒。大家都明白,天南地北的我们相聚不易,能和老师在学校一同学习更不易。

嗯,这个好像很简单。 (天!这是什么? 我是谁? 我在哪?)

终于学完一门课, 大家都好开心! 但…… (为啥还要考试啊? 我的天!)

烧脑的一个小时四十分钟的考试结束了。

9班的班委们在来大连前就在精心筹划10月2日的班级大聚会, 为此还特意邀请了宋金波副院长和几位任课老师,使得同学们个个都兴奋不已。

大聚会上,班委不仅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还组织了全班同学一起为十月“破蛋日”的同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这是班级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线下见面会。能够重回校园,再一次有这么多同窗大家都十分珍惜。

欢乐过后大家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这样的日子持续了整整六天。

这个角度看看我们的教室,太帅了有木有。

班主任孙秀峰老师也是第一次和班级同学们线下见面,传授了我们很多“怎么才能读好MBA”的心得。

除了学习,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后休闲生活,学院还组织了夜游大连、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和夜游校园等活动。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快乐学习。当然少不了我们美女啦啦队的呐喊助威!

闲暇之余, 大家开始校园探索之旅, 缓缓揭开那神秘的面纱 (嗯, 意料之中的美!)石刻校训、毛主席雕像、伯川图书馆、林荫小道和气势恢宏的北校门都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感受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气息, 同学们也把目光投向校园之外, 这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大连的海蓝到让鸟儿依依不舍,让去的人儿悠悠忘返。

快乐的时光, 总是那么短暂。经过6天的系统学习, 同学们最大的感触是老师们知识渊博、博览群书,而我们肚子里的墨水太少。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明年五一,我们大工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