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奔赴山海 我为你而来 | 2021MBA8班返校札记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0-19

我满怀期待我为你而来曾经奋斗过的每一寸时光都为了名正言顺目睹你的风彩这个十月21MBA8班全体同学,跨过一座座山,飞跃一片片海,走过北国滨城的每一步秋,激荡青春只为大工而来!

为了见到可爱的大工家家,八班的萌萌班委们费尽了心思。正所谓大军未动,粮草先行,迫不及待的小伙伴们一顿操作猛如虎,就把纪念品和班服分分钟给安排上了(请认准DUT韩版卫衣,只此一家,别无分号)。见你的每一次,都要精心准备,见你的每一次,必然都留下难忘的记忆,你不信?有图有真相!

F0A78

精心准备,迎来真诚以待,当我们迈进校园见到你的那一刻,大工向我们发出了热情的呼唤。像欢迎回家的孩子,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母亲的叮咛。一片广告牌,一块宣传栏,一个镂空的雕塑……上面的文字让我如此动心,引以为傲。是的,我们就是大工青年,我们就是大工萌新,我们是21级不一样的烟火~~~

当然,热血沸腾之后,激动立刻化为了眼中对知识的渴求。我们是来干什么的?“学(xiao二声)习”!紧张而又忙碌的专业课开始了,作为原本各个行业的精英,上课开始之后,着实体验了一把老母亲鞭策般的“疼爱”,学得是痛并快乐着。有偶然对知识点的不解,有偶尔对案例的灵机一动,也有对授课老师的敬佩和感恩。在此,八班真心感谢辛苦为我们讲课的三位老师,他们分别是《财务管理》的孙秀峰老师、《会计学》的吴灏文老师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的董维刚老师。此处掌声不断,鲜花满满,同学们心怀感恩,念之则思,不舍离开!

为你而来,看遍你的色彩。大工的秋静谧而优雅,课后之余,八班的同学们纷纷忍不住拿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大工的秋。建筑是流动的艺术,在大工的校园里,传导着北国学府的厚重与包容。一墙一隅、一砖一瓦,都在诉说大工悠远深邃的历史和其独有的文化气息。将来,会有更多如我这般努力备考、跨越山海、只为你而来的莘莘学子。如今,淡然漫步在校园,只想对你说:“大工,能做你的孩子我无比骄傲”。

见过了你的白,也领略了你的黑。大工的夜,让人沉醉,摇曳的灯光下,拽出温暖的关怀。世界是如此之大,而此刻,我的心中只有你留下黑夜的色彩,在校门口、在林间的小路上,在月光的下面,有一群八班的少年,留下微笑的背影,印在天空的画布上,为大工涂满青春的音符。

迎着又一天的朝阳,一句话飘进屏幕——“唯美食不可辜负”。特别是在大工精神食粮的加持下,八班小伙伴的肚子瞬间变成了美食鉴宝评鉴委员会专用工具。这一刻,阳澄湖大闸蟹早已被抛之脑后,没有什么是大连的一顿海鲜和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人们常说,有时候不在于你吃什么,而在于你跟谁一起吃。八班想说,还要看是在哪里吃!在大工身旁,在你的臂弯,欢聚的每一刻,都值得在每个人心中回响。

欢聚过后,是让人怀念的人,怀念的时光,怀念的校园。有太多故事,我们跟身边的同学一起留下。在你身旁,笑语欢歌,真情荡漾;在你身旁,不必伪装,跟兄弟姐妹微微一笑,心有灵犀。画面定格我们欢笑的模样,时光洗涤在校园里,留下了专属于我们的青春动画。嗨,你知道吗?大工,跟同学在一起,真的好开心,我们的故事,你一定要记得哦~~~

风吹过,树叶说:“我从风里嗅到你的气息”;云飘过,雨滴说:“我从云上听到你的秘密”。而我们走过大工的今秋,我们说:“阅遍你的风采,停不下对你的爱”!

跨越山海、我为你而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下一次,依旧要把你写进2021级MBA8班不变的情怀故事里!主演是我和你,编剧是春与秋,摄影是蓝天和大海,观众是日月年、百千万、永恒不变!

文:谷明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