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北连理 星月可期 |2021MBA 12班返校札记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0-14

2021年10月1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大连理工MBA 12班的同学们第一次齐聚线下,从深圳湾到大连湾,跨越了大半个中国,从职场到校园,这是一场互相奔赴的遇见。

暑假进行的案例大赛,是我们第一次彼此靠近。从无从下手到轻车熟路,从彼此陌生到并肩作战,线上线下的结合,不分昼夜拼搏奋战,让我们觉得,如果是和这样一群人共度3年,也是不错的选择。

难得的班级聚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宋金波副院长和郭崇慧教授。在特设的答题环节中,宋金波副院长给我们回忆了大工经济管理学院这近40年来的发展,如今,大工已通过AMBA的认证,成为国内第七所同时通过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高校,真正实现国际国内顶级商学院认证大满贯。席间他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大胆设想,更是听得我们热血沸腾。

在这座与共和国同龄的校园里,一栋栋带着历史的建筑,我们切实地经过她了解她。现如今,这所985高校更是硕果累累,大工如此的优秀,不是我们选择了她,是她选择了我们。大家共举酒杯,承诺要努力成为学院优秀的校友,将来成为学院的骄傲。

相遇在大工,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我们挥洒着汗水,努力的向前奔跑,然后在某个拐角,和期待已久的人或物撞个满怀。

刚刚搭建好的班委还为大家设计定制了具有特别意义的徽章班服,更在离别前,准备了精美的大工礼品,我们要做的,就是记住这一段美好时光。

这次最难忘的是连续七天录制真人节目《极限挑战之走进大工》,每天上课、考试、聚会、班委开会、做PPT、跟进度、睡三四小时、漂亮女孩来不及加微信那种……强度很高、体验很多、收获很大、情谊很深、我还想要……爱你们哦大工的小伙伴们。——温晓峰

虽从未见过面,却有如此庞大的默契,返校期间各种数不清的细节加深了小组友情。这次相遇,大家都特别耐心和热心,每当我有难处,同学们都能迅速顶替我的工作,让我不要顾虑太多。希望我有一天能这样帮助别人,传递他们的无私相助精神。

学在大工,相处在大工,更是爱在大工。——尹嘉敬

21年之后再回大工,再次拿到玉兰卡,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熟悉的主楼,一馆二馆和伯川图书馆,靓丽的新管院,机械楼和令希图书馆,溜达在初秋的校园内,看着身边擦肩而过的一张张稚嫩的脸庞,那种作为大工人的幸福感抑制不住的在脸上旋转流淌。To be a DUTer,to be a better man。——侯春伟

近在眼前的迎新晚会,有趣同学和可爱的老师,因为疫情,我都无奈错过。在出差路上成功竞选班委,我也没有被遗忘,不仅得到妥帖的后勤照顾,还收获可爱的礼物。虽有遗憾,也多了独特的回忆。期待下一次见面,我们不再错过。——李事

毕业几年后又一次有机会重返校园,所以格外珍惜这短短7天跟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校园时光。新的伙伴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并在为此付出着努力,能够跟各位优秀的同学们取长补短、互相激励、共同进步,我想是在返校期间最美好的回忆了。——刘书恒

有人说,这三年将是我们这辈子最后一段同窗生涯了。这样想来,这段共同的经历变的弥足珍贵,不止是做对了一件事,遇对了一群人,还有未来的任何可能!————郑怡

从陌生到熟悉,从小心翼翼到肆意欢笑,从小组聚餐、班级聚餐到混班联谊,在一次次的自我介绍中逐渐深入了解,暂时躲开了家庭琐碎,脱离了职场烦闷,仿若梦回十年前,我们还只是那个求学的孩子,没有利益关系,单纯地坐在一起,聊聊生活谈谈理想。

我们不是在最好的时光相遇,但相遇就是最好的时光。最后想说:你好,未来;星月,可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