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班级风采】2021,同学情正浓!时光不老,青春不散!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0-12


2021,同学情正浓!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

“水墨丹青,皆是同窗情谊!刹那芳华,恰是同学少年!”

一年前,我们缘聚大工,一同学习,相互解惑,共同成长,一路相互陪伴。

3D838

在我们相识一周年之际,有幸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张世坤老师、企业管理研究所博士后王琳卓老师参加班级庆祝活动。张教授首先肯定了一周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祝福2020级MBA6班的同学情谊源远流长。活动中,张教授以师者、长者身份为同学们讲述实际工作中的经历及总结的经验,干货满满,为同学们日常工作遇到的共性问题指明方向。

48E76

随后进行团建拓展活动,大家分成两组:西红柿(红)队、炒鸡蛋(黄)队,在短时间内定好各自队名、队呼、队歌。每一位同学都“身怀绝技”,在游戏和竞争中,展现了大六班同学的惊人智慧、组织能力和团结风貌。我们在集体游戏中相互PK,又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六班的书法处女大作。

B063A


之后是游艇烧烤大派对,班委会的精心策划圆了同学们一边撸串一边上课的美好梦想。坐上游艇,喂着海鸥,配合着酷炫的音乐,欣赏着夕阳下的海景,集体放飞自我!

1F5B1


推杯换盏,情谊交流,用最真的情谊,映着最美的天空,畅谈理想,诉说真情,感恩一年前的相遇,感恩这一年来大工所有恩师的倾囊相授。

1888A

展望未来,愿我们面带笑容,一路引吭高歌!

文|2020级MBA6班 吕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