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活动报道】2021,凝心聚力,再出发 ——大工经管学院江苏联谊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0-12-23

12月13日14:00,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江苏联谊年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希尔顿酒店如期举行。此次的联谊年会以“2021,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金波教授,特聘教授张世坤博士以及教师代表李延喜教授、丁永健副教授、姚宏副教授与近一百位各级校友同学们欢度联谊年会。


在年会开始之前,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张世坤博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谈判和谈判技巧》的讲座。张老师的讲座生动而富有实践性,同学们也与张老师互动热烈并且深受启发。


随着年会的正式开幕,宋金波副院长为此次联谊年会开幕致辞。他提到,今年是疫情相随的一年,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因为疫情,大家生产工作都减缓了脚步,而下半年,大家都在加班加点的弥补上半年的亏空,大家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祖国的发展建设,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宋金波副院长也指出,大工MBA校友同学队伍日益壮大,希望大家能团结共建,与学院紧密联系,发挥1+1>2的力量。

随着年会的进行,各色的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争相与学院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在年会接近尾声之时,李延喜教授为此次活动做闭幕致辞。李教授指出,近期他在长三角一带进行考察,发现下半年制造业企业焕发的活力远超其预期。纵观世界,中国对疫情的应对,生产的恢复都是名列前茅的,大家要对祖国有信心。李教授也希望通过这次长三角地区的考察为祖国“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

伴随着激动与不舍,大工经管学院江苏联谊年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愿同学们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21,我们再出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