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MBA/MEM旺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0-12-16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MBA/MEM旺年会圆满落幕


           
   

   

12月5日17:30,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MBA/MEM旺年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如期举行。今年的旺年会主题为“同心筑梦·扬帆起航”,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MBA/E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承办。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副院长宋金波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老师,特聘教授张世坤教授,奥远集团董事长、大工创业导师胡剑锋董事长以及学院教师和校友代表,与300多名同学共同欢聚旺年会。






伴随着多彩绚丽开场舞《繁花似锦》,旺年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朱方伟院长致辞。致辞中,朱院长提到,今年绕不开的话题就是疫情,疫情带给了大家很多改变,经历过疫情才发现,大家应该珍惜相聚在一起的时光,大家的健康、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祖国就是我们最大的保障。同时,朱院长指出,大工MBA/MEM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是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共建、一起共享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完成。此外,朱院长强调,大工经管学院对于MBA/MEM学生的培养一定是扎根于实践,他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把学业与自己所在企业实际相结合,多为企业贡献力量,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最后朱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大工经管收获满满,祝福同学们走向更加自信、更加辉煌的2021!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

归学堂——心之所向再启航




2020级MF(金融硕士)同学的歌曲独唱《后来》开启了第一篇章的序幕。



2020级MBA4班的歌曲《歌曲串烧》、MBA联合会文化部的舞蹈《Grave》、2020级MBA7班的小品《完美一家人》,充分展示了2020级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及敢闯敢拼的热情。



2020级MBA1班及大工力量乐队的歌曲、2020级MBA2班的舞蹈《惊鸿之姐》,展现了同学们的生龙活虎与风华正茂。


2020级MBA5班、8班和MBA联合会共同带来的节目走秀《帅气维密大秀》及2020级MBA1班的荧光舞《Wota荧光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第二篇章

战疫情——家国情怀传青衿


2020级MBA2班的歌曲+朗诵《Stay with you》,2020级MBA1班的歌曲《坚信爱会赢》及2020级MBA3班的歌曲+朗诵《你的答案》,回顾了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敢于斗争、坚持人民至上、科学防控、加强国际合作,展现了我们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第三篇章

守初心——育英报国四十载

2020级MBA6班的古筝+歌曲+书法《沧海一声笑》,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40年的发展、几代经管人的奋斗,最终学院秉承笃行厚学的办学理念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2020级MBA4班的《舞蹈串烧》及2020级MBA6班的歌曲《年少有为》,展现了经管学院的开放包容,并旨在培育有追求、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企业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0级MBA8班的脱口秀《大工新闻联播》及2020级MEM的音乐剧《重返20岁》,体现了大工MBA、MEM同学之间深厚的同窗情谊,与在场所有同学产生共鸣,同时祝愿大工MBA、MEM越办越好!

最后,第18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带来了合唱《我爱你大工》;班主任老师代表献上暖心合唱《相亲相爱》,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在师生们阵阵欢歌笑语中,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MBA/MEM旺年会圆满落幕。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春风化雨四十载,缘聚大工创未来!祝大工、祝经管、祝同学们,越来越好!让我们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2021年同心筑梦、扬帆起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