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活动报道】沈阳彩虹跑团环丁香湖健康跑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0-11-23


太阳鸟,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纪念大工经管学院40周年彩虹跑团环丁香湖健康跑


冬日朝阳,丁香湖畔,彩虹跑团,奔跑青春。


2020年11月22日早7时,大连理工大学彩虹跑团沈阳团友相聚沈阳丁香湖公园,为纪念大工经管学院建院40周年,进行环湖7.5公里健康跑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工作。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他指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我们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作为大工人,我们彩虹跑团一贯将身体健康作为学习、工作的重要基础,在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的召唤下,将一群爱好跑步的大工校友召集起来,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共同促进发展。


参加本次环丁香湖健康跑的校友们有老朋友,也有2020级MBA新生,大家牺牲了休息日,起早赶到活动现场,有的甚至驱车30公里,不畏风雪,只为参与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用实际行动向经管学院40周年致敬。


7:00集合,大家相聚合影留念,热身之后,开启了7.5公里环湖跑。初冬的沈阳,已经寒风瑟瑟,大家的装备既要保暖,又要轻便。有经验的runner领跑在前,有激情的newer不甘落后,整个过程历时60分钟,全队共同完成任务,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体现了大工人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


设计精美的奖牌,在汗水与努力下熠熠生辉,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意义,让我们共同祝福经管学院40周岁生日快乐,祝福大连理工大学基业长青,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文/2019级MBA9班李亨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