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冬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EMBA教育中心 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0-01-15


2020年1月11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冬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经济管理学院A座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副院长宋金波教授、副院长孙玉涛教授、院长助理宋晓兵教授、院长助理洪勇教授、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滕人轶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冯长利教授、刘艳萍副教授、梁艳副教授、周英男副教授、金玉芳副教授、苏振东副教授出席典礼,与三百余名MBA/MEM/ MPM毕业生及亲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艳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宋金波教授宣布授予硕士学位学生名单,并代表学院向324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宋金波教授宣布授予硕士学位学生名单



宋晓兵教授宣布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者及导师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表彰的优秀论文共4篇,是经答辩组推荐,专家组投票评选,学院、学校两级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优秀论文获得者是:


董 斐 指导教师:苏振东副教授

王 瑾 指导教师:周英男副教授

徐波波 指导教师:金玉芳副教授

柳  笛 指导教师:张 旭教授


宋晓兵教授宣布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者及导师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孙玉涛教授宣布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均由各班级组织推荐,经学院审核,在学习、团队建设和公益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毕业生,共18人:王枭男、王海博、孔涛、石琳琳、刘飞、刘佳、孙健、毕静、李月、范美霞、赵旭、席彦强、郭艳辉、徐镇浩、盛金慧、董斐、谭龙、薛晶。


孙玉涛教授宣布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洪勇教授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均由各班级组织推荐,经学院审核,在学习、团队建设和公益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毕业生,共10人:万安然、王瑾、王磊、任爽、李光祎、张金玉、张桐赫、肖彧、胡文志、熊玮。


洪勇教授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朱方伟院长为到场的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毕业生们在欢快的歌声中依次登台,与院长合影,定格这一难忘的瞬间。

2017级MBA范美霞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师们用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感谢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让同学们有了施展才能的机会。她在发言中表示未来作为大工校友,也将围绕在母校周围,保持赤子之心,终身学习,拥有自强不息的品质,履行知行合一的诺言,不忘师恩,不负栽培!


2017级MBA毕业生代表范美霞同学发言


院长朱方伟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学有所成的324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朱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抓住机遇的重要性,以学院成立的历史契机为例,鼓励同学们保有独立思考、去伪存真的求知之心,勇于抓住时代的脉搏,不做社会的旁观者。以专注执着坚守立业初心,勇于堪当民族的脊梁,家庭的栋梁。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大视野、大格局、大胸怀、大智慧,无论在任何时候,无论处于顺境或逆境,都能慎思、审问、笃行,不断思考、检视、完善自己。最后朱院长提出,希望各位毕业生校友共同呵护、共建共享大工经管学院品牌,用精彩的人生共同书写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未来!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朱方伟院长致辞


毕业即是启程,希望2019届的毕业生们秉承着大工“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校训,怀抱为社会为国家担当责任的勇气,拥有并坚持自己的梦想,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在国家建设上有所贡献,以毕业为新起点,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不断充实自己,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