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祝贺!大工MBA代表队顺利晋级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19-07-21

大连理工大学MBA代表队合影

 

 

祝贺!大工MBA代表队顺利晋级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

 

2019年714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东北赛区晋级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大连理工大学两支代表队分获东北赛区亚军、季军,其中大工二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宋晓兵老师、姚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李智洋同学荣获东北赛区最有价值队员奖(MVP)。

 

宋晓兵老师(左一)、姚宏老师(左二)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李智洋同学(左二)荣获东北赛区最有价值队员奖(MVP)

 

 

本届大赛共有110所院校报名参赛,分11个赛区同期进行比赛。6月,千余支代表队角逐校园突围赛;7月,207支各院校代表队竞技区域晋级赛,争夺9月全国总决赛24张入场劵。本次东北赛区参赛学校10所,参赛队伍20支,各院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均派出了8-10人参赛团队来参加本届东北晋级赛,参赛队员都是经历了各院校突围赛的优胜者。按照比赛规则,东北赛区前二名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派出两支MBA代表队,分别由宋晓兵老师和姚宏老师带队,一行二十人。赛前,两支队伍从5月便开始系统的集训,整个过程由MBA/EMBA教育中心以及两位指导老师统一规划并推进;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训练,队员们夯实了管理案例相关的理论基础,锻炼了问题的归纳、分析,及方案整合与决策的能力;同时,在不断地磨合与历练过程中,极大地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集体合作效率。

 

按照大赛规则,提前60小时下发案例,晋级赛案例《东阿阿胶:老字号品牌如何老树开新花?》选取自2019年百优案例,我校代表队案例分析数据资料详实,角度精准干练,决策方案观点鲜明;台上展示队员表现从容,精彩的阐述、巧妙的问答,台上台下队员精准配合,均展现出了大工MBA代表队的风采和实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功不唐捐,玉汝于成。所有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呕心沥血的点拨,离不开场外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也离不开所有队员夜以继日、孜孜不倦的努力。

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并预祝他们在九月全国总决赛中披荆斩棘、一展大工风采!

 

 

指导教师:

宋晓兵、姚宏

大连理工大学一队

队长:刘琛

队员:刘俏、李婉璐、石晓宇、于骅麟、董凌云、李栋、王健、徐灵元

 

一队合影

 

 

大连理工大学二队

队长:李智洋

队员:许厦美、刘冰瑶、王明慧、王梦宇、刘天虎、孙国繁、臧彦楠

二队合影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直接领导下的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以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被业界认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竞赛制度最规范、水平最高的全国性专业化赛事,已成为全国MBA高校分享案例、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每年举办一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