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活力新团队 创造新未来

发布者:   时间:2019-05-15

1260E


活力新团队 创造新未来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为了使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201951117点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以下称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经济管理学院B211顺利召开。张治宝老师、张秋艳老师、李明斐老师、宋平平老师以及刘昕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和第十七届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全体成员。


 



首先,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孙健同学针对2018-2019学年MBA思想政治方面、工作服务方面等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做了工作报告。第十六届联合会为同学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搭建共享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环黄泥川山地越野、夜跑跨海大桥、参加中国MBA国际艺术节光影旋律摄影比赛、小手拉大手,为地球污染做法公益活动、2018级新生篮球赛、亲子活动,体验古法造纸、压轴大戏旺年会,一次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老师的信任和支持,也离不开每一位十六届联合会成员对联合会工作的兢兢业业、辛苦付出。


DC9C


11EF5


张治宝老师致辞,对第十六届MBA联合会的成就和贡献给予肯定并祝愿十七届MBA联合会能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成绩。在工作报告结束后,由张治宝老师和李明斐老师为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成员颁发证书。


FA8C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于骅麟同学对2019-2020学年MBA联合会的自身建设、体育、文艺等活动安排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报告。


DD9B


接下来是象征着荣誉和责任的MBA联合会会旗交接。这一交接完成了求实、创新、进取、团结的传承,也象征着未完成的责任与任务的交接。路漫漫其修远兮,祝愿第十七届联合会上下求索的同时,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MBA联合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大连理工大学MBA 建设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最后,在老师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2018MBA大连脱产班张琦

2017MBA3班 孙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