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煮酒趁梅青

发布者:   时间:2019-04-28


暮春四月,疾风犹寒。绿茵场边,众将摩拳。群芳尚眠时节,独红樱识机早开。放眼望,红粉相间,与绿柳辉映成趣,好一幅春和景明斗球图。热闹非凡,不可胜记,且以薄文两三行,聊述一二。



春已近,旧树发新樱。

冬袄方褪身犹冷,天意不遂总无晴。

英落知风劲。


人未老,群起敢争风。

意兴半醉笑相弄,斗胆陷阵赴曹营。

煮酒趁梅青。



是日正午,吾队小将身袭蓝衣,对阵五班龙虎。天公疏懒,春寒料峭,场上热血鼓动,满腔盎然。



赛程伊始,敌队先发制人,攻入一球。吾方猛赶,倏尔追平。双方各显身手,五班猛将前攻后守,吾辈亦未相让。上程终了,吾方略逊敌队。



场内众员挥汗,场外呼声震天。两队女将应声入场,轮次射门,英姿飒爽。吾队巾帼争进一球,为下程赛势,更添士气。



下程赛情胶着,吾队众将攻防有术,赛场驰骋,如虎添翼。数回合末,赛程终了。吾队以一球险胜劲敌,全场雀跃。


 

正可谓,独木不成林,孤芳难绘春。花红柳绿满眼,莫忘留白三分。锦上数人添花,以球会友,是为佳话。幸甚至哉,文以咏志。



/2018MBA大连3班 李智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