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遇见 优秀的你——2018届秋季毕业MBA优秀学生干部展演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9-01-11

 

MBA一直是大连理工大学富有朝气、积极进取的集体代名词,你们的振臂一呼、身先力行,共同描划出每届MBA富有彰显力的品牌形象。今天的成绩,非一蹴而就,所以无论是班集体、联合会集体,你们都功不可没!

遇见你,与你同行!表彰你,为你共荣!!

 

 

大工  我的荣耀与梦想

尹璐

2016级MEM沈阳班班长

成为大工的一分子,是我的荣耀与梦想。

感谢母校与各位治学严谨、诲人不倦的老师们的培育之恩,感谢学识渊博、悉心指导我的导师郭崇慧教授,感谢尽心尽责、关爱学生的班主任老师,感谢善良热情、德才兼备的同学们,这些帮助让我得以在大工的两年半期间各方面潜力不断加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在研究生就读期间,我锐意进取,不断充实与完善自我,学会独立地思考与解决问题,在学习、班级建设、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毕业后,我将继续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以严格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继续不断求知、不断进步、不断学习,继续保持并发扬严谨之学的作风,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事情,争取投入到更高的层次当中去。

感恩大工,感恩在大工遇到的每一个人。纵毕业,仍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努力让生命最精彩

卢铭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商务部部长

2016级MBA大连1班组织委员

研究生生活眼看就要结束了,心里隐隐有一种伤感,也有一种激动和憧憬的情绪。从起点走到终点,又从终点回到起点,如果简单的“结束”二字能够概括一切,我只能细细地去体会这其中的深意与内涵。

  在这几年的道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以前年少轻狂,以前满面风霜。

记得有人问韩寒如果让你重来一次青春,你会怎样呢,他的回答是:再做一遍。很多时候我在想如果是我,我会怎么样,我可不想有那么多的遗憾。不管什么时候,一段默默付出,艰难努力的日子,会转成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再回首的时候,自己都会被感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大家怀揣着梦想,鹰击长空。

 

 

 

遇见大工是我人生中美好而难忘的经历

刘孟晗    

2016级项目管理班学习委员

在大工有最全面的项目管理课程,最前沿管理讲座,丰富的企业参访活动。有宽阔的平台去展示自己,有馆藏丰富多样、历史悠久的图书馆去充实自己,还有机会去国外感受到外国名校的风采。有最杰出博学的老师与优秀可爱的同学们,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化为永恒,与“求实 创新 进取 团结”的校训一起伴随着我的一生。

感谢我的导师朱方伟教授和所有教导我们的老师,感谢我的父母、爱人和同学们,正是他们在我研究生期间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关爱,正是他们不断的鼓励与督促,才让我在学习的道路上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谢谢大工,愿我和大工一起明天会更好!

 

执着付出并快乐着

刘峰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副主席

2016级MEM大连班班长

在研究生期间里,我用刻苦努力、锐意进取的意志不断充实与完善自我,并学会独立地思考与解决问题,各方面能力不断提高。时间证明,付出的努力和辛苦是值得的,无意间自己收获到了一份简单却来之不易的成熟。

研究生的生活,忙碌并充实着,执着并快乐着!从参加新生案例分析大赛开始就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之后担任15届MBA联合会副主席期间,积极参与组织各班同学之间交流活动。再之后担当2018旺年会舞美导演,凭借自己所擅长的为晚会艺术视觉呈现贡献力量。在大工不仅仅是学习获得了提高,也收获了一群值得信任的兄弟姐妹。

未来就如同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毕业了,我便开始了自己漫长的追逐云彩的旅程。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但我坚信我能够坦然的面对生活,学以致用!

 

你的过往,我们未曾参与;

你的未来,我们一直都在!

何久宝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主席

2016级MBA大连1班班长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MBA的学习生涯在毕业典礼之后就迎来了谢幕!我们好像已经错过了这个时间!青年的我们依然心态少年,风华正茂!

新生案例大赛的赛场上激情而磅礴的演讲,举世能知,我辈同贤;

班级第一次聚会,同桌的你虽陌生却亲切,把酒言欢,共叙桑麻。

在追求知识的课堂上,频繁且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各抒己见;

每逢生日的聚会,我们活泼可爱萌萌哒!踏青郊游聚会永远是我们的主题!

愿毕业后的我们是这样的!

你的过往,我们未曾参与;

你的未来,我们一直都在!

 

MBA同学情  比肩同行

陈丹

2016级MBA沈阳班班长

聆听MBA老师的授课,不难发现这里的教学已没有那种呆板的死教学、强灌输、硬传授之现象。MBA老师都是来自社会高层次的资深专家并且许多都是有着资深的行业经验,他们用自身渊博的知识储备,丰富的人生阅历,多样的授课方式,生动地为我们展示了新的视野,为我们的思考铺设一条感性与理性相结合的渠道。

作为班长,我见证了我班从开学到现在的点点滴滴,我们组织了2016级新生旺年会、2016级新生篮球比赛、“同学之情.比肩同行”拓展学习、在活动中,让同学们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感受大家庭温暖;学习方面,创造良好地班级学习氛围,大家都能有目标的、科学的、有效的投入到研究生的课程学习中,对自己有准确定位,大家共同进步,互相鼓励。

  近三年的MBA学习生涯将会成为我人生中永远亮丽的一页。

 

 

感恩遇见 来日可期

张可馨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秘书长

2016级MBA国际班副班长

工作之后的自己,深知每一分钟上课学习的时间都分外珍贵。课堂上通过学习,讨论,分享,收获知识;课堂外,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咖讲座,企业行,收获经验;走出去,有幸参加管经学部第一届卓英训练营,与优秀校友并肩,收获见识。

作为联合会秘书长,积极管理、活跃2016级官方微信群。协助联合会几位主席,积极参与组织学校内多次大型活动,包括年级足球赛,年级大型春游活动,旺年会,以及多次2016级、2017级学生团建活动。在参与组织的同时,为各大活动积极收集整理活动数据,活动照片,并撰写活动稿件,宣传联合会的各大活动,努力提升联合会价值感和知名度。

我用两年半的时间,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曾经的遗憾,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期待毕业以后,大家都能更进一步,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MBA拥有  今生倍加珍惜

周明峰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副主席

2016级MBA周末2班体育委员

为了把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本人加入了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卓英训练营,并以全球婚礼蜜月定制项目参与了卓英杯创新创业比赛,获得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随后又参加了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连赛区)暨第三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一路杀入总决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作为2016级MBA联合会副主席,组织同学们进行聚会交友,组织创业沙龙和名家分享会等,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毕业在即,在工作实践中,除了提升适应工作要求的具体业务能力,还提高了和同事沟通交流的能力,团队协作的素质也得以培养。在今后的社会生活中,会面临更大的挑战和机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迎头而上。

 

 

可爱的大工 期待重逢

赵月

2016MEM沈阳班组织委员

时光匆匆,冬雪皑皑,学生生涯又告一段落。不知道今后的人生是否还有这样的机会,重回校园时光,重回年少轻狂,重新充满幻想,重新燃起希望。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六月,在研教楼的炎热,最后的考试头昏脑涨;十二月,答辩的教室里透着初雪的暖光。如果说,走进学校的生活,就是注定离别的相逢,那么,毕业,何尝不是为了重逢。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可爱的大工,期待,重逢。

 

 

历练成长 收获颇丰

梁策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副主席

2016级MEM大连班学习委员

2016年入学以来,我从学业、工作、个人素质都得到了充分的培养和锻炼,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我积极参加各类学校组织课程实践活动,参加管经学部组织的MBA案例分析大赛、MBA企业诊断咨询大赛。2016年年底参与MBA旺年会并担任主持人。2017年加入MBA联合会并担任主席团成员,期间参与组织各类同学活动,并担任2018旺年会总导演。2018年上半年,与校友组队参加中国MBA创业大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全国第四的优异成绩。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参加第八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一路扛起校旗直至终点。

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牢记大工情谊和精神,这些情谊和精神也将支撑着我走向更远,更高。

 

MBA陪伴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

 

熊展锋 2016级沈阳班

作为沈阳班的班长,带领全体同学举办2016年度大连理工大学MBA、MEM联欢晚会;参与学校组织的2016年案例分析大赛和2017年企业诊断咨询大赛,获优秀团队奖称号;组织一次沈阳班班级拓展训练和沈阳班MBA、MPA、MEM百源欣才杯联合篮球赛。

在MBA的学习生涯中,我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了日常工作中,在辽台宜佳购物开设第二频道工作中,带领团队成员共同完成二频道开播及日常运营工作,并且在MBA学习期间发表两篇国家级月刊论文;参与一次国际级节目制作,在此获得一等奖。

感谢两年多来我身边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你们陪伴下度过的学习时光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