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路有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9-01-10

 

回忆2016年刚入学的时候,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眨眼间,两年半的光阴,匆匆而逝。

回眸一笑,优秀的你,我们一直同行!

 

 

王子灏 2016级MBA国际班

两年多的时间转瞬即逝,居然已经到了毕业的时候。当初只是为了提高自我并且获得更高学历,但是到了现在才发觉,其实最大的收益是那些良师益友。

在大连理工大学MBA两年多的学习时光中,我从一位位老师那里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从一位位同学那里获得了友谊,加深了感情。MBA丰富的知识及理论为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包括项目管理、人员管理、员工培训及演讲等方面。十分感谢大连理工大学及各位尊敬的老师们,如果今后再有深造的需要和机会,我希望仍然能够选择大连理工大学。

 

 

 

王 木 2016级MBA大连2班

岁月荏苒,光阴似箭。转瞬间,毕业在即。这两年半的学习生活,我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知识和管理理念。我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自己的工作中,带领工厂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带领工厂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大工的学术氛围,吸引我成为了大工人;大工厚重的历史,给了我强烈的使命感。我会将校训“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铭记于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万里鹏程!

 

 

 

 

王进京 2016级MBA大连1班

基于理想,我走进了理工大学的MBA课堂,时光荏苒,还清晰记得上的第一堂课、和同学们的第一次聚会,更记得大家一起熬夜准备比赛的那些时刻……

由衷感谢大连理工大学,感恩所有老师,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师生情、同学情。毕业时刻,愿大工越来越好,祝大家前程似锦!

 

 

 

 

王卓 2016级MBA大连1班

MBA的学业时光转瞬流逝,回忆尽在眼前。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

三年的学习中,大工MBA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知识和前沿的信息,还有各方面教授给予的专业理论知识。我总是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时光,最棒的你们!感谢整个大工学习生涯中遇到的每一个你!

 

 

 

 

朱天白 2016级MBA沈阳班

近三年的学习即将结束,回想求学之路感慨良多,但令我感触最深的是大连理工大学的校训:“求实、创新、进取、团结”八个字,它告诉了我如何坚持“探寻真理、勇于开拓、努力向上、合作共赢”的道理。

在此,我要对就读期间教授过我们、在背后默默奉献予我们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是你们一次次给我们善意的批评、为我们撑起爱的保护伞、为我们排忧解难,同时又带给我们欢声笑语,是你们指引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扎实。今天学习的结束并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新一轮学习的开始,学习永远在路上。

 

 

 

 

刘汉卿 2015级MBA大连班

能够顺利通过全国研究生考试和面试,来到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就读MBA工商管理专业,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高兴和值得骄傲的事情。能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案例精英赛,并获得东北赛区总冠军和全国季军,不仅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更让我学到了许多课堂以外的知识。非常幸运通过面试等环节被学部选派去德国明斯特大学交换学习,也让我有机会把中国的文化和大连理工大学介绍给了国外的老师和同学们。

对我来说,研究生学习的这三年时光,是一段非常丰富多彩并且十分难忘的日子,让我学到许多,收获许多、成长许多。感谢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遇见你们真好!

 

 

 

 

陈臣 2016级MBA大连1班

很高兴能够重返校园,拥有了不一样的再次体验,为我的回忆增色很多。学校生活固然五彩缤纷,但我知道这只是我远行中的一个港湾,而人生的更多内容,在于港湾之外的世界。虽然不舍,但必须暂时离开。愿出走半生,回忆如新,归来仍是少年。

 

 

 

 

张巍 2016级MBA深圳班

本人在硕士学习阶段,收获很多,因为本来就是大工的本科生,特别了解大工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科学的精神。这次MBA的机会非常来之不易,因此在整个学习过程仲都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希望能以大工学子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也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下一个阶段的发展目标,有了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

两年半的时间转瞬即逝,现在两年多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纵观研究生阶段这已过去的日子我所获颇丰。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继续保持并发扬严谨治学的作风,兢兢业业,争取让每一天更加充实且有意义。

 

 

 

 

金城 2016级MBA大连2班

毕业论文的结束也意味着我两年半的研究生经历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立之年还有机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继续读书深造,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回首这段求学生涯,万千思绪涌上心头,毕业十年,重归校园,要做到工作、家庭、学习三不误,此种艰辛唯有自己才能体会。感谢我的同学们,每周末的课程因为你们变得丰富多彩,让我在这两年中不但收获了学业,也收获了友谊。

最后要感谢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每一位老师,让我在这两年中开拓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

今日毕业之际,欢声笑语依稀绕梁,师恩友情浓聚于心,致一份谢意,道一声珍重。真诚的祝愿管经学部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我的同学们学有所用,事有所成。

 

 

5755A

 

 

苑琳 2016级MBA大连2班

说到毕业,绕不过离殇。 短短七百日的聚首,我们完成了太多故事,一段一段浮现在眼前。刚入学的案例大赛,我们士气高昂,;课堂上的各位老师精心的讲授和课后的分组实践,让我们思想碰撞、各司其责,学会了分担的同时也让我们自己更清楚的认识自己;准备论文期间,从开题、中审到最后答辩,在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下,我们把所学所思所想融会贯通,把知识升华,在完成论文的同时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天外有天,学无止境……此时此刻,在感慨的去回想这两年间成长的同时,更要昂首去看以后的广阔天地,我将面对更加宽广的平台,努力寻找更好的发展,结交更多的好友,我们有了这样的起点,就决定了我们会有更高更远的未来。

 

 

 

 

周智超 2016级MBA大连1班

回首近三年的大工MBA时光,我觉得就读大工MBA是我三十年来做的最正确的决定。还记得当初再次走进校园,坐在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导,那种感动至今记忆犹新。三年里,大工MBA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知识和前沿的信息,还有老师及同门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最重要的是,大工MBA开拓了我的视野,给了我更大的人生舞台。不久之后,我就要从大工毕业,愿经过大工MBA洗礼的我更加优秀,愿大工MBA教育工作越办越好。

 

 

 

 

贾子庆 2016级MBA大连1班

我觉得毕业更多是代表一个符号,一个人一生篇章中的一个“逗号”,既不是开始,也谈不上结束,无论爱情友情、见识眼界。真正的友情并不会淡去,掌握了的知识和技能也不会不翼而飞,相反,更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一段段感情,更熟练的掌握知识并把所学所想转化成生产力。我们并不需要悲伤,也不需要无尽的感慨未来,更不需要去到处感谢无数的你我他或是他们,因为有些东西只要去做就好了,说多了反而会显得过于刻意。所以在这毕业来临之际,我只想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像平时一样用心的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就这样一直保持下去,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一切,我想这样应该就是最好的迎接我的别业季的方式了。

 

 

 

 

高伟 2016级MEM沈阳班

历经一年备考,两年多的学习,终于以较好的成绩完成了各科学习任务并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回顾这几年的学习历程,不胜感慨。作为一名“70后”的大龄学员,学校领导、班主任及论文指导老师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与支持,让记忆力开始下降的我每一门课程都高分修结,特别是我的班主任孙力老师,不停的鼓励我、引导我,让我满怀信心地完成了答辩。临近毕业,心中有太多的不舍,真的希望能够一直在学校里与同学们并肩延续这段求学之路,然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只希望的今后的岁月里,运用这几年学到的知识、收获的友情,在此后的人生之路走的更加顺畅、阳光。

 

 

 

 

魏琳 2016级MBA大连1班

时光飞逝,转眼间在理工大学MBA的学习就要结束,回首两年多的点点滴滴,心中感慨颇多。有对班主任和各位授课老师的感谢,更有对班级同学的不舍。在这里我们结识了优秀的同学,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每一次的上课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班级的各项活动让人开心难忘,通过企业之间的相互走访、交流,对我有了很大的启发,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得到同学们的关怀照顾,收获了很多的感动。

这一起走过的日子给我的人生增添了许多色彩,希望我们今后都能延续这种氛围,学习不断,快乐不断,年华不败,风采依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