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篮球赛】一班!最棒!——2018级MBA新生篮球赛大连一班赛记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11-07

 

 

新生篮球赛是入学以来第一次联合会发起,全年级参与的团体活动。活动一经发布,男生们纷纷响应表示愿意参加,女生们也十分积极认真的投入到活动准备工作中,短短几个小时时间,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啦啦队、后勤保障部队全部组建完毕,“一呼百应”这个词,再适合我们一班不过了。

 

 

第一轮比赛一班对手是全日制班,一班队员们凭借精湛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迅速获得了比分优势。

 

精彩瞬间:核心队员王思博带球,迅速反攻。

 

精彩瞬间:主力队员刘超逸强打篮下。

 

精彩瞬间:大高个女篮运动员定点投篮

 

精彩瞬间:一班高颜值大高个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加油声音响彻整个球场。

 

第一轮比赛最终一班以绝对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同时,全日制班的不懈努力也为我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第二轮比赛紧接着在第二天中午举行,这一次对手是拥有者强大内线实力的二班。第三轮比赛我们展现出了非凡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在中场女篮定点投篮环节,女篮选手挺身而出,发挥稳定。

 

 

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一班同学们的热情无时无刻不在感染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每一次同学们的真情投入,都让一班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有活力,也越来越有凝聚力!

最后用拍这一张合照时大家发自心底喊出的话,来结束此次后记:

一班!最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