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第六届)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总决赛成绩揭晓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08-10

 

 

8月5日17点,历经4个多小时的总决赛(复赛)鏖战,2018年(第六届)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表所示。

 

 

 

本次大赛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从7月7日正式启动,历时四周,一校四地共有600余名学生、20位指导老师参与其中。经过课程指导、小组研讨等学习后在大赛环节中19支队伍从小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初赛,凭借初赛赛场上精彩的表现最终8支队伍成功挺进总决赛,并在赛中均有上乘表现,各队都有奖项收获囊中!

 

 

大连理工大学从2013年开始,创新性地面向MBA新生启动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该课程已被纳入教学计划中实践教学的必修环节,这在全国尚属首创。

 

本次课程大赛以赛促学,通过模拟现实的商业案例,训练新生同学在面临挑战时的决策和分析能力,培养理性的商业思维能力,搭建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践行良机。同时对接下来二年半的课程学习,无论是从学习方法,还是思维维度,都将全方位提升研究生层次学生实际能力,建立起一种全新的精英人才和企业的实践培养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