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读链 我企盼——聆听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读链创始人”高扬讲座有感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15

 

 

 

“夫读书将以何为哉?辨其大义,以修己治人之体也;察其微言,以善精义入神之用也。”

智能电子产品普及,“阅读+互联网”越来越成为一种大众化阅读式。6月9日上午,大工管理与经济学部邀请到读链创始人高扬老师,举办主题为读出自信 链达人生——以区块链创造知识信用及实战对决双创讲座。

高扬老师知识管理、区块链、知识信用实战对决大板块展开讲授他说,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核心技术。而读链,则是该技术的创新应用。

 

 

 

老师首先为师生介绍区块链产生背景,剖析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继而讲述年来坚持更新个人博客经历;以此鼓励我们丰富自知识履历,以独特思路从获取数据中提取信息、形成知识并加以链接,把碎片化知识整合成整体,将显性知识与隐形知识有机转化,达到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之目的。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快不破

从大数据到人工智能再到区块链,不变者,乃世界一直在飞速变化。大量运用+互联网”阅读社会这本大书,各种利用区块链技术认识和助推社会发展应用场景层出不穷。区块链正掀起一场新技术革命。

读链,据老师讲解是将区块链技术作为记录知识和管理知识工具,形成个人独有知识管理系统,实现知识信用价值。

讲座安排现场互动,高扬老师与听众展开提问交流就读链中区块链技术实际应用,比如去中心化、非对称加密保护用户隐私、智能合约助推合约完美履约等问题,为问者一一解惑答疑。

高扬老师德渥群芳春风化雨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老师以渊博学识和多维视角为我们展区块链与阅读有机结合将产生巨大效应,维度来讨论区块链将为世界带来创新和变革,引发听众对区块链等新兴产业积极探索研究之兴趣

分享从事咨询多年经验和从业感悟之余读链创始人老师勉励我们不断提高认知能力和知识观念,储蓄知识信用,形成自知识信用系统,实现自身知识最终价值。

读链,我企盼……

 

 

/2017级大连MBA2班 肖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