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工·2018年(第五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总决赛成绩揭晓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14

 

6月10日,2018年第五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洪勇副教授带领神舟PLUS队、孙秀峰副教授指导人生无限公司队,凭借详实落地的方案以及突出的现场表现,双双摘得本届大赛冠军奖项

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大赛旨在提升管经专业硕士学生分析和解决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掌握管理分析的工具和方法,增强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切实解决对象企业面临的现实管理和发展问题、为企业竞争与可持续发展能的提升提供操作性强的诊断咨询方案。

本届赛事是2017级MBA学生全员参加的年度盛会。一校四地,50个小组,480名参赛学生;横跨4月、5月、6月,从大连到沈阳,从苏州到深圳,经过小组选拔赛,共有15支优胜代表队闯入总决赛,角逐总冠军的奖项。

本次课程大赛聚焦实体零售业,巧妙地将MBA课堂所学的理论方法与企业情境有机的衔接,理论与实践相互印证,达到极佳的相互催化的效果,这是一次个人能力与团队合作力完美衔接的大赛,更是一次构建商业思维和拓展视野极佳平台,从而实现强化大连理工大学MBA以学生能力提升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