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企业行走进腾讯大连无线研发中心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08

 

 

5月15日,2017级MBA国际班20名同学来到腾讯大连无限研发中心参观学习。 

同学们对这次“亲密接触”BAT公司的机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腾讯公司也特别安排人力资源部杨小羽接待我们师生一行。

腾讯无线大连研发中心是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在大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公司一直致力于互联网领域研发效率与品质的提升工作,目前广泛参与腾讯移动互联网、社交、娱乐等业务体系的研发支撑工作。包括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通用研发及专项业务领域的系列工程生产力工具平台的研发工作;手机QQ、手机微信、QQ空间等社交产品研发工作;怪物猎人、全面突击等娱乐类产品的研发、运营工作等。

 

 

 

同学们对腾讯非常感兴趣,人力资源部杨小羽首先介绍了腾讯大连研发公司的发展概况等。接着,怪物猎人online游戏制作人张鑫为我们讲述了游戏项目的流程管理,瀑布式开发和敏捷开发的区别和选择方式,以及游戏团队的人员管理经验,同时也分析了手游和PC端游戏的行业发展趋势;MBA国际班同学们运用刚刚结课的项目管理课程知识与研发人员进行了互动实践;班级内做敏捷开发的同学邓巍向无线团队的游戏开发带头人张鑫提出了很多热点问题,包括对AI游戏趋势的看法,游戏的开发周期,以及腾讯游戏的推广等,还有对时下热点的“吃鸡游戏”、“王者荣耀”进行了诸多交流。 

 

 

通过本次参访活动,我们切身感受到腾讯致力于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的企业愿景下的战略布局和业务架构,对本班王辉同学各方面协调落实,策划并组织完成的此次参访比心点赞。

   

 /2017级MBA国际班  杨博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