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相亲相爱 幸福一家——2017级MBA大连3班2018新年会掠影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01-16

 

 

 

2018年1月6日,今天的时光,因为MBA1703班的年会而让人充满期盼而特别。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班主任周英男老师,任课教师任曙明老师和刘文宇老师,与我们全班49名同学欢聚在嘉信国际酒店。

我不得不先说一下,映入眼帘地年会会场布置,温馨祥和。舞台正上方悬挂着本次年会的主题红色横幅“相亲相爱,幸福一家”和银色气球组成的“2018 happy new year”,舞台左右两侧分别张挂着1703班特制的班旗,会场周边点缀着火红的“福”字和吉庆的“鱼”。

 

 

   

 

晚上六点十分,年会正式开始。去年12月,曾成功主持大工MBA旺年会的主持人王梓懿同学和李展毅同学再次成为今晚的主持人。梓懿同学用一曲《日不落》把年会的气氛点燃了起来,展毅同学诙谐的插科打诨使台下不时传来会心的微笑。

暖场过后,班主任周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温暖人心的讲话,主题就是“珍惜、付出 、包容、团结”。周老师还为此次班级年会特别赠礼——一个漂亮的超级大蛋糕,蛋糕上写着“爱大工、爱学习、爱运动、爱1703,我们永远在一起!”,蛋糕非常好吃,我想,蛋糕上周老师的良好祝愿也永远刻在了每一位同学们的心里。

接下来的觥筹交错又一次把年会推到了一个新高度。在这个过程中,我班重温了我们在大工MBA旺年会表演的舞蹈,一众演员随着熟悉的音乐又一次舞动了起来,尤其是孙健同学那销魂的舞姿把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看的是前仰后合;田力同学拿着酒杯上台来了一曲《朋友的酒》,好听、动情;另外展毅同学还主持了三个有趣的小游戏,几乎每位同学都兴高采烈的地参与到了,乐在其中,微醺的我们在游戏中玩得格外的开心。欢快的我们并没有遗忘废寝忘食的他,他就是我班的摄影师傅王槿同学,他大部分时间都端着照相机,只为了定格这欢聚的时刻。

 

 

 

快乐的时针总是觉得比往常跑的快,1703班2018年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相互道别,期待在3月份再相见。

 

 

                                                              2017级MBA3班 万洪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