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铭记一七盛典 携手一生前行——大连理工大学MBA/MEM/MPM2018旺年会精彩回眸

发布者:MBA/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12-05

美好的2017渐行渐远,新年的钟声已然走近,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大连理工大学MBA/MEM/MPM2018旺年会“有你陪伴,别样精彩”于2017年12月2日16时如约而至。这是2017级MBA、MEM新生的主场,职场归来聚大工,理想扬帆,青春作桨。

 

 

开场伊始,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书记、副部长郑皓老师代表学部致辞,他说,

2017年是全体管经人并肩奋斗、善谋实干、满载收获的一年。管经学部又顺利地通过了EQUIS认证,至此我们管理与经济学部已经获得了AACSB、EQUIS、CAMER三大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管理学部新大楼2017年也正式启用,这会对我们的学科、科研、以及教学的再上新台阶提供条件保障;同时展望2018,勉励在场师生永葆进取精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Good Time》一下子就给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气氛随之欢快起来。2017 MBA大连1班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撩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2017级MBA全日制班带来小品《欢乐旺年会》,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由2017级MBA大连2班和2017级MBA国际班联合出演的《告白气球》,用舞姿勾画出青涩青春,风华正茂。

 

 

2017级MEM大连班给我们带来的剧情评书《三字经》勾起我们对经典文化的追忆,同时展现了中国文化别具一格的魅力;2017级MBA大连4班的节目《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热情洋溢、自由奔放的民族舞蹈,舞姿与音乐相得益彰;紧随其后的《舞力觉醒》也毫不逊色,2017 MBA大连开发区班将舞蹈激情给予每一位观众。

 

 

欢聚不忘传承,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颁奖环节让2017级新生为之一振。由管经学部部长助理孙玉涛老师宣读管经学部嘉奖令,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艳老师为我校2016级MBApower蓝代表队荣获第五届(2017)全国总决赛亚军的获奖队伍颁奖,获奖队员们寄语2017级同学们,希望大家不仅继续传承我校案例大赛的成绩优势,更要传承拼搏向上不言败的精神。

 

 

 

管经学子的人文情怀由2017级MBA大连1班的诗朗诵《相信未来》完美呈现,字句走心,音声共鸣;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的参访师生也带来了《Aussie Style》,八名学生的歌曲联唱,轻松愉悦,青春不散场;2017级MBA大连4班舞蹈《Panama》气氛很是活跃。

 

 

看完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2017级MBA全日制班又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艺术享受,舞蹈《卷珠帘》在各位古典美女造型的绰约身姿下的表演,尽显女子的婉约曼妙。女生的舞姿如此动人,自然学问也不能落下,2017级MBA大连1班就以舞台剧的形式将古代女子穿越到现代的求学展示出来,古代诗词与现代韵律结合,诙谐幽默,全场观众都为其喝彩。

接下来的2017级MBA国际班的舞蹈《Trouble maker》和MEM大连班的武术《棍影镖魂》展示出了霸气与动感活力,为我们的旺年会现场再掀高潮。

 

 

欢聚助力融合,旺年会现场还举行了MBA同学会各俱乐部和分会的授旗仪式,MBA同学会现有13个俱乐部和2个地区分会,是校友和同学传承大工MBA终身学习核心价值和融合修身兴业理念的平台,由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力老师为俱乐部的代表授旗。

紧接着,2017级MBA大连3班展演的《时代在召唤》将大家青春时代的印记猛然唤起,我相信这是我们即使老去也无法忘却的记忆。由2017级MBA国际班联唱《越唱越享》将本次旺年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整场晚会再次点燃激情,随着舞台上各位同学一起欢唱,现场一片欢腾!2017级MBA大连2班小品《最强天团》则以搞笑的形式展示了员工和老板的斗智斗勇,无论是语言还是动作,都笑翻全场。

 

 

乐手俱乐部的现场表演已经是连续三年旺年会的压轴节目,四名主演三朝元考,次次HIGH翻全场,圈粉无数。

最后出场的是MBA联合会成员的大合唱《真心英雄》,整台晚会的总导演、幕后工作人员代表悉数亮相,或许你看不到他们近一个月午夜的筹备,或许你也看不到他们台后的疲惫,但整台晚会音乐、视频、灯光、节目完美呈现,无痕流畅,应该就是给予他们最华美的军功章,足矣让他们镌刻在脑海里。

 

 

LED大屏依然闪烁,“有你陪伴,别样精彩”旺年会却落下帷幕。即使不舍,更感恩有你相伴,我们有一起(17)走过的日子,更期待共同写就大工MBA新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