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MBA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暨路演大赛成绩揭晓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10-3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历时7个月的2017年MBA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在六角楼落下帷幕!

10月29日早8点30分,历经3个多小时的路演大赛,最终由姚宏副教授指导的“爱慕妮团队以Amarantine(永恒之约)女性时尚成长品牌获得一等奖!由卢小丽副教授指导的“哎呦全球旅行咨询有限公司”团队的全球旅程定制体验店项目与商华副教授指导的“人生大厦工程队”团队的智慧老人项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2017年MBA创新创业实践课程从4月正式启动,历时7个月,8个团队,70余名参与成员。历经实训课程、讲座沙龙、项目实作、路演大赛四个模块的学习与历练,由学部教师和创业导师组成“1+1”的创业导师组全程指导,也得到了不同领域创业导师与专家学者的鼎力支持,从而达到了解读创业困惑,拓展创业思维,通过创业项目实作,提升创业技能、锻炼实作能力、磨合创业团队之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