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届(夏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7-07-13

7月6日下午14时,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7届(夏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党委书记朱方伟教授、副部长宋金波教授、副书记兼副部长张治宝老师、副书记兼副部长郑皓老师、部分MBA任课教师以及MBA/EMBA中心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百余名毕业生及其亲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艳老师主持。

苏敬勤部长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部致辞,他首先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并回顾了三年期间学部与同学们的共同进步,对同学们的老师及家属对同学们完成学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苏部长以建功立业为主题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完善所学的商科和管理类知识体系,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时代变革中抓住时代的脉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学们与大工的亲情关系是牢固而不可割裂的,管经学部是同学们永远的家。临别之际苏部长祝福所有的毕业生鹏程似锦,一帆风顺!

苏敬勤教授致辞

副部长宋金波教授宣布授予学位学员名单,党委书记朱方伟教授宣布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名单并为各班级选出的优秀班干部颁发获奖证书。在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中,苏敬勤部长亲手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宋金波教授宣读授予学位学员名单

朱方伟教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朱方伟教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副书记兼副部长张治宝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副书记兼副部长郑皓老师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

MBA毕业生代表韩萌同学发言。他对求学期间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帮助表达由衷的感谢之情,深情回顾在校期间接触的各位老师对大家的教导。他在发言中表示,在过去的三年中,同学们从大工收获了许多,如今是回报母校的开始。同学们应该为管经学部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在自己的工作中承担更大的责任,贡献更多的力量,大工才会得到更多的认可和关注。只有大家持续保持对大工的关注,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同学们才能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整体,在各项社会活动中形成大工校友的协同效应,为东北振兴贡献来自大工的力量。

毕业生代表韩萌同学发言

临别之际希望同学们带上的不仅仅是学术的业绩和荣耀的证书,也带上管经学部对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在未来的岁月中,不管你是否能够做到成就非凡,也不管你是否能够实现事业辉煌,但都请记住:管经学部将一直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祝同学们带着大工人的精神在人生的道路上建功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