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携手打造富有“大工品牌”的MBA联合会——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执委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05-26

 

 

2017年5月24日晚六点半,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在科技园C座206教室隆重举行十四届、十五届MBA联合会执委会成员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共商MBA发展大计。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力老师,事业发展部宋平平老师出席并见证这值得记忆的时刻。

 

 

 

换届仪式温馨而务实,首先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主席王震、马剑分别作了2016年度联合会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来MBA联合会所举办的各类活动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共同为第十四届MBA联合会秘书长李欣、副主席李晓宇、胡庆超、赵诗泥、王洋以及优秀成员代表陈昱彤徐涛金璐刘光华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大家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

 

 

接着,王震、马剑主席共同将MBA联合会会旗传递给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何久宝手中,主席团成员周明峰、陈奕丞、刘峰、张英文一同接旗,标志着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正式成立。

 

 

之后,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何久宝等五位主席团成员分别做了2017工作规划报告,表示将在文化品牌建设、双创、体育运动等方面开展务实工作,携手打造具有凝聚力的“创新型”联合会。

 

 

 

我校MBA联合会成立至今17年来,在各届MBA联合会执委会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打造一个MBA学生能力提升的优质平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新一届联合会执委会集体必将筑梦启航,以青春传承奉献精神、以共赢携手创新发展

 

 

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