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注自贸区动向 分享实用​资讯——创客无限俱乐部5月活动纪实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05-12

 

2017年5月8日,大工MBA创客无限俱乐部组织了自贸区培训后的分享活动,活动由创客无限俱乐部副会长、2016级MBA魏琳同学在创新创业课上与各位同学进行分享,活动中魏琳同学主要分享了关于大连自贸区培训的相关内容。

 

2017年4月10日,中国(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挂牌仪式在大连金普新区举行,辽宁自贸区总规划面积119.89平方公里,其中,大连片区59.96平方公里,以大小窑湾为核心。大连片区重点发展港航物流、金融商贸、先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循环经济、航运服务等产业,推动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建设,形成面向东北亚开放合作的战略高地。

魏琳同学主要就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建设、我国各地自贸区政策对比与解析以及自贸试验区框架下大连保税区的发展与展望进行了说明。培训结束后,各位同学关于自贸和跨境相关政策,负面清单制定以及相关政策来源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经过交流,各位抱有创业理想的同学对大连自贸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审批优化、金融创新、基金扶持、产业引导等多项利好新政将为各类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工MBA创客无限俱乐部副会长魏琳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自贸区相关动向,希望能给俱乐部成员及所有MBA学员带来更多更有用的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