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魅力四月 相约大黑山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04-17

四月清和雨乍晴,遥祝校庆黑山行。

君携家眷同出行,笑声响遍杏花林。

山上赏花赏春色,山下谈笑叹深情。

红酒烤羊同学心,似醉非醉最怡情。

春雨润物细无声,春风拂面醉人心。4月15日早9点10分入春的第一个周六,MBA开发区同学会庆祝大工建校68周年登山活动拉开了帷幕。

 

 

四月的大黑山生机盎然,含苞待放的花朵,正在换装的树木,来来往往人群,都为大黑山注入了力量。

上午9点50分同学们携着挚亲挚爱挚友,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始爬山。大黑山直登的路很多,会让人疲劳让人累,但是道路两旁散发出树木与花的混合香,山体上按耐不住春色为之绽放的杜鹃花,山上山下传来的阵阵欢笑声仿佛将治愈了所有的疲惫。

 

 

春风拂过脸颊,暖在心间。山花开得艳丽,美洒心间。

黑山屹立挺拔,耸入云间。身心回归自然,醉于山间。

酒杯握于手中,感慨万千。置于画境的你,美若天仙。

这就是我眼中的你,我眼中的大黑山。

 

 

经过2个多小时的跋涉,12:30分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走下了山,朝着下一目的地“鑫鑫山庄的全羊”而去。席间我们一边品尝美酒佳肴一边相互熟悉相互交流,用最真挚的情感述说对大连理工的喜欢与留恋,让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升温。然而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是离宴后的那份感动与快乐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因为我们是同学,因为我们热爱着同一个母校。这次相聚让我们感受到理工MBA这个大家庭温暖的怀抱,同时也升华了我们的友情,MBA同学,我们共同的名牌;MBA同学会,我们共同的家园。

 

  

大连理工大学MBA开发区同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