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同学会 奋进正当时——大连理工MBA/EMBA/MPM/MEM同学会秘书处新年首会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01-16

7DDA6

 

没有终点,只有向前,伴随着2017年新年钟声的敲响,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EMBA/MPM/MEM 同学会(以下简称MBA同学会)秘书处2017年度首次例会1月11日召开。

 

5C0DE

 

本次会议管经学部副部长宋金波教授,理事会成员丁永健、吕一博、徐延峰也出席会议,秘书处各职能部门、俱乐部、地区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汇报交流。

MBA同学会从2015年4月开始筹建以来,到2017年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年头,现有创新创业读书会、缘来是你俱乐部、户外运动俱乐部、开发区同学会、创客无限俱乐部、美意生活会、菁华荟HR、英语俱乐部等10个组织,展示了MBA同学会的蓬勃生命力。

 

63C3B

 

孙力老师对同学会从筹建之初到现在,做了非常精彩细致的回顾。同学会从2015年4月12日开始播下一颗小小的种子,经历不断的浇水施肥,慢慢长大,同学会有了组织机构,有了会徽,有了制度,有了1000余名同学的支持。

    2016年同学会总计组织线下活动26次,参与人数达到621人,这些活动给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也让大家感觉到,虽然已经毕业,但心一直在一起!

 

7CA7A

 

581F5

 

56A0B

 

同学会秘书处各职能部门、俱乐部、地区分会负责人分别围绕本部门或本地区2016年举办的活动以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共同分享成功的经验,汲取失败的教训,探讨、交流下一步开展好工作的方式方法。针对大家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理事会成员们积极献言献策、帮助分析,就自己擅长的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为同学会提供了智力支持,为同学会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3A82D

 

在充分肯定了同学会秘书处的工作成绩后,宋金波老师对同学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MBA同学会找准自身定位,参照已经成功的发展模式,结合实际,再上一层楼。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将同学会组织与招生宣传、新生入学宣传相融合。同时,要多吸收有情怀、乐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实现同学会的可持续长远发展。

2017年,新的蓝图展现在我们面前,让MBA同学会伴随着我们的一生,一路走下去!

 

 

                              MBA同学会秘书处  滕征博、卜鹏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