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6届(冬季)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7-01-10

   2017年1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6届(冬季)专业学位研究生生毕业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党委书记朱方伟教授、副部长宋金波教授、副书记兼副部长张治宝老师、部长助理孙玉涛教授、创新与创业研究所所长王国红教授、经济研究所教师2014级MEM大连班班主任徐学柳老师、企业管理研究所教师2014级MPM大连班班主任吕一博老师,以及MBA中心的老师出席本次毕业典礼。200余名毕业学生及其亲友参加了典礼。



奏国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宋金波教授宣布授予学位学生名单,并代表学部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秉承大工的优良传统,并学以致用。


宋金波教授宣布授予学位学生名单


  朱方伟教授宣布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在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中,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朱方伟教授宣布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朱方伟教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张治宝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宋金波教授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


  随着毕业歌的歌声轻快的响起,苏敬勤部长亲手为每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留下珍贵的合影。

  MEM毕业生代表刘巍同学发言。他首先对母校及各位老师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校期间的经历将成为同学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教育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在校学习期间,每位同学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定制化的收益。毕业是崭新旅途的开始,有了母校的保驾护航,同学们的前行之路将不再迷茫,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大家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大工增光添彩。


MBA毕业生代表刘巍同学发言


  苏敬勤部长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部致辞,他首先衷心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并回顾了三年期间学部与同学们的共同进步,苏部长以变革为主题,以几年来东北经济的发展,具体调研事例以及一个小案例,讲解中国经济未来发展前景,他叮嘱同学们运用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管理工作实际,正确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增强竞争力,以改变世界为己任,从企业变革做起,争取为振兴东北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母校将时刻关注着大家的发展,祝福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苏敬勤部长致辞


  典礼在歌声中谢幕,希望共同走过的三年时光成为同学们匆匆那年里一段美好的回忆。大工人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大工人的期待是璀璨的未来,一路顺风是师长的祝福,前程似锦是母校的希翼,祝2016届毕业生在人生的征途中再创辉煌,大连理工大学将永远关注和期待着毕业生们的每一步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