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且待明日 春风拂面百花香——大连理工大学2017MBA旺年会精彩开幕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12-07

 

 

“让我们用最美妙的歌声迎接新年的钟声;让我们用最激情的舞姿描绘明天的美景;世纪畅想,金声玉振,且待明日,大连理工管经学部春风拂面百花香!”伴随着主持人激昂欢乐的开场,2016124日,大连理工大学MBA2017筑梦大工 精彩未来”旺年会拉开了序幕。

 

7C6CE

 

MBA/MEM/MPM师生、校友、家属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迎新年。管理与经济学部副部长宋金波教授在致辞中对一年来大工MBA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发展作了回顾和展望,并坚信大工MBA正如此次旺年会主题一样未来将更加精彩!

 

7BE6E

 

精彩的演出开始了!来自大工MBA假面乐队的一曲“青春·绽放”不负众望地向将现场的气氛引入第一个高潮,在热烈的欢呼和呐喊中旺年会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排山倒海而来……

 

8C0AF

 

82D29

 

2016MPM班为大家带来的相声《理工男的悲伤》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明白在理工男心中,不止有高数线代,还有旖旎风情。谁说理工男木讷呆板,那些秋风落叶的寂寥悲伤和不可言喻的小小心思,只有打开他们心扉的人才会懂!闪瞎我们眼睛的歌伴舞《没人跳舞》肯定是本次旺年会最令大家难忘的节目之一,除了2016MBA2班几位劲歌热舞的妹子,还有让人终身难忘的五名性感火辣的大长腿欧巴。

 

85C02

 

788F5

 

2016MEM班的《还珠哥哥》名副其实的展现了我们大工MEM铮铮铁骨的汉子们娘起来也是没谁了……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没错,这个来自沈阳班的小伙伴们带来的魔术表演,一个个惊喜一幕幕神奇让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

 

841BF

 

接下来是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朱方伟教授为大工MBA十大招生代言人颁奖的时刻,汪洋、张英文、王丹慧、马剑、陈蕾&李占斌、魏勇、谭晓梅、杨洋、徐延峰、曹硕,他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齐聚一堂为大工MBA代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今天我为大工骄傲,明天大工为我自豪。”

 

7F2AD

 

8C1E6

 

在悠扬的笛声中,身着华美长袍的MPM同学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这一曲《鸿雁》让现场所有人沉醉于她们曼妙的舞姿和动人的音乐中。

紧接着,画风一转!想知道我们大工MBA男生们能有多拉风吗?那就看看MBA一班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小品《决战杀马特》,精湛的演技、浮夸的造型、搞笑的剧情,让台下欢声一片。

 

86AFA

 

沈阳班的同学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美仑美奂的T台秀《小苹果》,穿着旗袍的古典美人们徐徐登上T台,为我们华丽的舞台更添光彩,三位身着硕士服的男生紧接着动感出场,形成鲜明的对比,这样新颖的表演大概也只有在大工MBA的旺年会可以看到了。

 

7FB3B

 

来自2016级脱产班的舞蹈《恰同学少年》、MEM班的歌伴舞《你曾是少年》不约而同地主打青春主题,再一次将我们带回青葱岁月,那些青涩的校园回忆,那些有关青春的点点滴滴……

 

8B2AF

 

精彩继续,来自IMBA班的音乐剧《新白娘子传奇》让观众眼前一亮,因为不仅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恩怨纠葛,还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没错!这就是来自IMBA班的外国友人,他们也为我们的旺年会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7F4B7

 

8BB46

 

来自MBA2班的小品《招聘演员》把形形色色的人物展现在了舞台上,让大家觉得既好笑又现实,最后剧情的反转则让整个节目更加印象深刻。最后的精彩是来自MBA1班的歌伴舞《大工你好》,动人的音乐,欢快的舞姿让我们这一届的年会成为令人久久回味的精彩。

 

85BE8

 

旺年会现场还进行了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冠军嘉奖仪式,管理与经济学部副部长宋金波教授为本次获奖的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颁发证书与奖金。

 

67A32

 

“光阴荏苒,我们依依惜别自己过往的昨天,日月如梭,我们欢歌笑语迎来崭新的年华!”本次年会,同学展现了专业的创意精神和积极的参与热情,节目精彩纷呈,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2017年旺年会结束了,但是我们大工MBA师生的梦才刚刚起航,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筑梦大工,共创精彩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