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工MBA校友相约Google AdWords沈阳体验中心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10-21

10月19日,Google AdWords沈阳体验中心热闹非凡,大连理工大学MBA校友近30人相聚于此,共叙同窗情。同时,就跨境电商、数字化精准营销等实践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活动中,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授予出口时代“大连理工大学MBA跨境电商实践教学基地”牌匾,依托双方在教学、跨境电商行业内的资源与功能优势,为广大MBA学生提供包括咨询、学术科研、调研实习、项目孵化等在内的多种服务。至此,Google AdWords沈阳体验中心有了新的身份。出口时代CEO徐延峰表示,作为大工MBA校友,有责任为校友会做好服务,给大家提供一个技术支撑、资源交互、沟通学习的平台。

 

 

出口时代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张晓晴向大工MBA校友做体验中心功能模块介绍

 

Google AdWords沈阳体验中心坐落于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沈阳铁西金谷,建筑面积达521.08平方米,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谷歌体验中心。在体验中心,客户可对Google广告账户进行模拟操作,亲身体验Google全球商机洞察、Google搜索解析、消费者商业动态晴雨表、关键字规划师等实用工具在搜索营销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