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你出IDEA,看我们行动——大连理工大学MBA创新创业实训项目全社会征集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7-28

 

 

这里有充满活力的创业伙伴——MBA在读学员,有活力、有执行力。

这里有创新前沿的教授团队——海峡两岸师资保驾护航,全程指导。

这里有引领变革的业界导师——各领域专家,实战对接。

 

这里是创新思维与创业资源汇聚和碰撞的平台,无限可能。尽在把握!

□ 项目对接  如果您想企业新业务、新区域的拓展。

□ 资源对接  如果您想将手中的资源转化成合适的创业项目。

□ 创意对接  即使只是一个有价值的想法。

我们的创业实训,会让梦想,一步步迈向现实!

 

【联系电话】 84706058、sunli@   孙 力

【项目支持】

    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是管理与经济学部专署为校友和学生提供的又一个融合成长平台。

    本课程聚焦社会企业创业,培养愿意承担社会责任,以持续改善社会质量为理想的创业者。

    本课程由创业课程、创业实训、模拟路演三部分构成。通过“基础理论传授”à“创业项目实训”à“组建创业企业”三个阶段,实现高校与孵化器的无缝连接,打破大学围墙,达到在创业实践中培养创业者的目标。

    本课程依托管理与经济学部创新与创业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和校友平台优势,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寻求创业良机和探究新的商业模式的能力。

    本课程分为三个模块,包括创业实训课程模块、创新战略与互联网新思维模块、项目路演模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