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达伦特看看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5-23

 

走过遥看草色的三月,途经樱花曼舞的四月,迎来槐花飘香的五月。5月19日,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大连达伦特企业行活动。

一点钟,我们准时的集合了所有人员,在孙力老师的带领下向着普兰店市太平工业区进发。一路的欢笑一路的风景同学们脸上的笑容也随着目的地的渐进而愈发迷人。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和老师们在企业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参观访问。

 

 

精致的蜡烛,合理的陈列摆放,伴随着阵阵甜美熏香使我们在进入展厅的那一瞬就被吸引。

在企业领导人的耐心介绍下我们渐渐对这个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到的物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同时,我们也对这个国际化的企业更加认可。机械的现代化,员工的规范化,商品的创意与高质等无一不是它能够成功的必备条件。

 

 

一个小时的参观访问很快就接近尾声。我们还有许多想要了解的地方没有时间弄清。不过没关系,周日六角楼论坛咱们接着谈!

 

 

 

2015级MBA脱产班  周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