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大工MBA联合会组织“爱心捐步”暨 “青年讲堂”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5-12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日前,由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大连市直机关团工委、大连高新区机关团委共同举办的“青年讲堂”在大连理工大学管经学部六角楼报告厅举行。讲堂邀请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创始人黄贵洲先生主讲,近百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讲堂上,黄贵洲先生以当下青年关心的社会热点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经历,独特的视角,解读创新、理解创业进一步延伸到如何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工作,如何在工作中迸发青年人活力,在奉献中焕发绚丽的光彩演讲搏得现场阵阵掌声。

 

 

“青年讲堂”结束后,“重走校园路,圆梦助学行”百人徒步公益筹款活动正式启动。团员青年通过重走校园路,感受筑梦路上的脚踏实地;通过爱心捐步,理解“崇德修身”的真正含义。

活动结束时,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青年讲堂爱心捐步活动,感受到了创新和奉献的重要,我们其实并不浮躁,我们更加懂得青春是生命中最精彩的华章。“迸发青春正能量,今后看我们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