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逊色世界杯的激情

发布者:事业发展部   时间:2014-07-22

2014年的七月如此不同,让我们在大连理工,通过案例分析大赛,结识了一群团结友爱的伙伴,我们组全体队员在叶娇老师带领下取得了全校三等奖(第四名)的佳绩,在300多名新入学的同学中,在30支代表队的竞技中,这样的成绩让我们全队都非常的骄傲与自豪。

回顾过往的两个星期,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互信赖,是通过大家的努力付出和艰辛汗水逐渐凝聚起来的。就像一句歌词说的,若没有一起历经磨难,哪有资格彼此说出心意。

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山,这就是我们的“风林火山”队名的由来。可以说我们的成绩是大家不断去奋斗得来的,为期两周的拼搏和付出,见证了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最后一张“全家福”上面的时间标记是,23:59分,正说明了这种种一切,而叶娇老师一直陪着我们到赛前的凌晨3点,这种精神也同样激励鼓舞着我们全体队员。

虽然我们并没有获得冠军,但这种收获同样也是巨大的,而当比赛全部结束后,我们每一位队员脸上都充满着幸福与喜悦,大家欢声笑语,共同庆祝着属于我们的胜利。

为期两周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我们队的情谊没有散,在未来的两年半、或者说更长的时间里,伙伴们之间的情谊会随着时间更加纯粹和坚韧。

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们带来这次令人振奋、激昂澎湃的案例实践大赛。赋予了大家毫不逊色于世界杯的激情,在未来的学习之路上,我们的队伍会更加团结、知识更加丰富、思辨能力会更强。让我们对即将启航的两年半的MBA之旅,充满期待与幻想!并希望在未来我们还有机会能再在一起学习、比赛,去打造成一支真正的“风林火山”队!!

 

(大连第三大组风林火山队来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