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们都是攻守兼备的精英

发布者:事业发展部   时间:2014-07-22

生命中每一次的挑战都是生活赐予的宝贵财富,汗水洗涤过的奖杯才是成长中最美的印记。

正如这次的案例分析大赛给我们留下的回忆。从听讲座的懵懂,初见队友的羞涩,经过2周的昼夜讨论,闯过三轮淘汰比赛,直到最后拿到获奖证书的那刻,一起飞翔队的10名队友真正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超越自己的勇气。

有人说:“世界上最难超越的人是你自己。”在我们刚组队熟悉比赛的时候,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畏难情绪,甚至还有“随便应付一下”的声音出现。但随着10个人的互相熟悉,共同讨论,10颗心渐渐地拧成了一股绳,善于表达的人自告奋勇地承担讲述任务,剩下的队友也毫不松懈抓紧时间收集资料,做好背后工作。冠军固然让人向往,但我们更注重每个人在案例比赛中的学习和成长,大家都要走到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事实证明,每个队友在走到幕前时都不卑不亢、落落大方地完成了讲述任务。三轮比赛下来,每名队友都超越了自身,提升了自信。正如队长所说:“我们一起飞翔队的每名队员都是攻守兼备的精英!”

 

 

付出和回报永远成正比。对于这次比赛,我们队倾注了全部的努力。当队友们加班结束深夜赶赴集合地点讨论时,我们看到的是对比赛的坚持;当凌晨4点还有队友在QQ群里商讨PPT修改方案的时候,我们看到是对结论的负责;当比赛时台上台下队员配合默契、妙语连珠的时候,我们看到是对团队的信任!

3周的比赛落下帷幕,我们有辛苦,有快乐,更有不舍。3周的比赛让我们变得富有,不但在实践中学到了管理知识,培养了思维素养,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可以信赖的队友,了解了团队的力量。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MBA学习中,我们将继承此次比赛的精神,超越梦想、一起飞翔!

 

(大连第六大组一起飞翔队来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