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工MBA风帆队直接晋级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

发布者:事业发展部   时间:2014-07-29

 

726日,第二届(2014)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比赛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院校的10支代表队参赛。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被业界认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竞赛制度最规范、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管理案例大赛。大连理工大学在2013年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上夺得总冠军的殊荣,所以今年本校代表队“风帆队”有幸拥有直接出线并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东北赛区的赛场上,“风帆队”没有因为直接出线权而放松,参赛队员保持了备战积极、力争上游的良好状态。从组队到参赛,队员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不超过一百小时,但大家由开始的相互不了解,迅速进入情境,组织分工明确。优秀的知识沉淀和场上反应能力使整个参赛队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赛场上,“风帆队”队员们发挥出色,在演讲能力、理论运用能力、案例分析能力以及PK问答环节都有上佳的表现。“去年的冠军队,果然不一样!”赛后评委老师一句评价,无疑是对来自大工全新组队的“风帆”代表队每位选手最好的肯定。

 

 

回顾队伍的组建以及赛前的封闭训练,大家感慨颇多,同时也收获颇丰。本次组队的团队成员有的来自2014案例分析大赛优胜者团队,有的来自2014企业诊断咨询大赛中能力出众的学员,还有出发前因PK选拔表现优异而入选的学员,由此组成了精英汇聚的大工代表队——“风帆队”。而教练组成员崔淼副教授、雷善玉副教授也全方位地提供专业指导,为参赛队出征保驾护航。

大工风帆队,正如队伍口号所表达的那样:“大工蓝海,再扬风帆!”传承上届蓝海队积极拼搏进取的精神,风帆队将积蓄能量,全力备战,力争在今年的北京总决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