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景体验丨职场管理能力提升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15日,大工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组织了《职场局中局-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体验,“高校”+“高管”+“高新”三高模式作为本次活动亮点。来自大连理工大学MBA和东北财经大学MBA联合高新区部分企业高管共同开启管理技能的升级之路。

东北大学客座教授、辽宁省培训师联合会会长、辽宁大学职业生涯课题组组长刘青峰教授和辽宁培训联合会大连分会会长姜颖,亲自带大家通过剧本杀的形式领略管理培训的魅力。

培训采用时下火爆的剧本杀模式,邀请学员沉浸式扮演职场角色,通过模拟职场场景,体现管理问题。

管理场景聚焦在目标设定、绩效面谈、方案汇报、双赢沟通、犯错辅导等五个场景上,让学员通过各种场景体验,熟练使用木桶原理、SMART原则、BEST工具等让同学们感受管理技能培训的方式方法。



4个小时的剧本情景体验让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该培训方式新颖,赋教于乐,同时也将在后续的工作管理中将所学的方式积极应用在实际工作中。

培训结束后,大工MBA联合会与东财MBA联合会成员互相建立联系,积极交流学习、管理、创业等事宜。

最后,同学们对本次场地供应单位——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参观,平台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大工校友来参访,将继续为大工等高校学子提供创业场地支持。


文/联合会职业发展部 2022级MBA1班 李雨曈

图/联合会职业发展部 2022级MBA1班 吴永胜


分享到: